3万份全球变暖请愿书很容易被推迟宣传 2018-09-21 13:11:13

$888.88
所属分类 :经济

要说经常被吹捧的“30,000全球变暖请愿书”项目发臭,那将是今年的轻描淡写,我认为在昨晚每日节目中提到它之后再次打破这一有缺陷的全球变暖丹尼尔宣传将是及时的

主持人Jon Stewart接受美国能源部长能源部长Stephen Chu的采访1%的签名者有气候学背景请愿项目网站提供了签署请愿书的专家领域的细分在气候科学领域它打破了它分解为:大气科学(113)气候学(39)气象学(341)天文学(59)天体物理学(26)因此,在30,000个签名名单上只有1%的人具有气候学的科学背景公平地说,我们可以加入那些声称具有大气科学背景的人,这使得具有气候变化科学背景的签署者的总百分比高达5%

该页面不会破坏你那些自称是气候学和大气科学专家的人的名字,甚至使这5%的人有疑问[见下面关于“无法验证的混乱”的部分]这使得一个已经有问题的清单看起来完全无关紧要,因为科学努力的本质当我觉得自己有胸痛时,我不去看皮肤科医生,我去看心脏病专家,因为去皮肤科医生治疗心脏病是荒谬的

看一位有背景的科学家同样荒谬关于气候变化科学的专家意见在医学上(其中有3,046个请愿书)科学被分解为非常狭窄的专业,一个专业的科学专家不会使这个人成为所有科学的自动权威科学30,000请愿书的逻辑是完全有缺陷的,这并不奇怪,因为它有可疑的开端The Petition's Sordid Beginnings The petition于1998年4月首次出现并由自称“俄勒冈科学与医学研究所”(OISM)的艺术罗宾逊[他们的总部是照片插图]与埃克森美孚支持的乔治C马歇尔研究所一起,罗宾逊的团队共同发表了臭名昭着的“俄勒冈州请愿书”声称收集了17,000个签署文件,反对全球变暖的现实文件请愿书和所包含的文件都看起来像是来自着名的国家科学院的官方文件他们不是,并且这种误导的尝试已被充分记录随着请愿书,弗雷德塞茨博士(他已经去世)发了一封求职信,臭名昭着的气候变化丹尼尔(以及大烟草科学家)30多年前曾是国家科学院院长,也附在请愿书上

是一篇明显的“研究论文”,名为“增加大气中二氧化碳的环境效应”这篇论文是为了模仿国家学院的研究论文

这篇论文的作者是Robinson,Sallie Baliunas,Willie Soon(两人都是石油支持的科学家)和Robinson的儿子Zachary,前任NAS总裁的签名和研究论文似乎是在作为世界上最负盛名的科学期刊之一,许多科学家被欺骗签署了一份基于错误印象的请愿书

请愿书具有误导性,国家学院发布新闻稿称:“请愿项目故意误导科学家试图破坏对“京都议定书”的支持,并将其集合起来请愿书不是基于对全球气候变化科学的回顾,也不是气候科学领域的签署专家“一次又一次无法核实的混乱,我收到了研究人员发来的电子邮件,他们从列表中随机抽取了名字,谷歌搜索了他们的更多信息,我敦促其他人做山姆e您很快就会发现,无论是没有信息,信息都很少或证实绝大多数签名者在气候变化科学领域完全不合格这一事实,例如,“Munawwar M Akhtar” - 除了事实上,他是请愿书“Fred A Allehoff”的签字人 - 除了他是请愿书“Ernest J Andberg”的签字人之外没有任何其他信息 - 除了他是请愿书的签字人之外没有任何其他信息 “Joseph J Arx” - 除了他是请愿书“Adolph L Amundson”的签字人之外没有任何信息 - Amundson撰写的关于“伦敦隧道水处理系统酸性矿井排水”的论文[PDF]“Henry W Apfelbach” - 一名整形外科医生“Joe R Arechavaleta” - 经营一家建筑师和工程公司这只是我在“A”中选择的名字,我可以继续,但你明白我的观点这个名单很难作为第三方验证但这并没有阻止请愿书在互联网上反弹并出现在主流媒体中鉴于这一切,在我看来,任何人都认为这是“全球变暖是骗局”的证据,完全误解了科学努力的过程,或者完全用尽任何真正的论据,正确地引起了对气候变化现实的怀疑或者说,再次,他们可能只是为了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