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米歇尔奥巴马“强制要求”在日托中衡量儿童。 2016-11-10 07:06:18

$888.88
所属分类 :外汇

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关于健康饮食和身体活动的倡议本来可能是没有争议的,但事实并非如此,她面临批评者的挫折,她们要求她提出更健康的学校午餐,强迫孩子吃不好吃的饭菜

谁说她是第二猜测父母,他们比政府更了解什么对孩子最好呢

现在,在保守的博客圈开启了针对她的新阵线:批评人士称,米歇尔奥巴马要求日托中心跟踪孩子的体重A读者向我们介绍了这种社交媒体现象,这种现象受到“米歇尔奥巴马派遣政府监督员在日托中称重儿童”(downtrendcom)等头条新闻的推动,“政府计划在日托中权衡和衡量您的孩子”(美国思想家) ),“米歇尔O授权在日托中称重儿童”(InfoWars)和“米歇尔奥巴马现在要求日托中心称重儿童”(西方新闻中心)S o米歇尔奥巴马是否真的要求在日托中对儿童进行称重

不,这个谣言被夸大了以下就是如何实现2010年,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签署了健康,无饥饿的儿童法案米歇尔奥巴马是这项措施的高调支持者 - 她和她的丈夫一起在法案上发言 - 签署仪式 - 在获得参议院一致同意后通过参议院通过公平(但不完美)的党派投票法律包括一项关于儿童保育环境中营养和健康质量研究的条款(第223条)或SNAQCS该研究旨在研究四个主题:所提供食物的营养质量,体力活动量,久坐活动量以及幼儿中心和家庭日托中心如何改善这些指标的表现3月23日2015年,美国农业部发布了有关拟议研究的详细信息,并要求公众评论“良好的营养是儿童适当发展的关键,但对食物儿童的了解还不够正在吃儿童保育和相关项目,“该文件读到,除其他外,该研究将涉及由父母完成的儿童食品日记,由研究人员收集的站立身高和体重形式,婴儿食物摄入形式和父母面试如果这是所有日间护理中心的强制性要求 - 正如博客圈所宣传的那样 - 这将是非常具有侵入性但不是 - 这是对有限数量的日托中心和学生的研究美国农业部的文件说它将涉及约3,000名儿童,3,753名儿童保育中心,家庭日托中心和课后托儿服务提供者,以及4,175名父母

在某些日托中,超过3000万儿童中只占一小部分 - 大约一名千分之一,确切地说,农业部告诉PolitiFact,该计划的唯一强制性方面是所有从儿童和成人护理食品计划获得联邦资助的设施将拥有填写表格不参加该计划的日间护理中心可以在自愿的基础上询问他们是否愿意作为对照组参与此外,联邦政府支持的中心只有少量儿童可以参加如果他们愿意的话,父母将被允许他们的孩子从称重部分中退出

引发社交媒体评论的文章的标题 - 由华盛顿自由灯塔,一个保守的网站发布 - 比后来的迭代“免费灯塔”的标题是“联邦调查局为日托中的儿童称重:美国农业部收集米歇尔·奥巴马健康饮食法规定的研究数据”Free Beacon提到了这项研究仅限于3000名儿童的故事

美国农业部对研究目的的解释,并在网上出现的一些后续文章也提到了研究的大小和部门承诺的理由,但是这些细微差别的头条新闻(对几个有关出版物的电子邮件查询没有被退回)“我不负责博客圈如何收集我的故事,”灯塔记者伊丽莎白哈灵顿写了这个故事,告诉PolitiFact “虽然其他网站可能已经走得更远,但第一夫人主要责任的健康无饥饿儿童法案的授权仍然很明确

这就是我所报道的”我们的执政博客称米歇尔奥巴马“强制要求”权衡儿童在日托中她所支持的一项法律 - 在参议院获得一致同意 - 已启动了一项关于日托儿童如何进食的拟议研究,部分监测将包括定期权衡参与的学生但是,社交媒体上大多数帖子的头条新闻都将此视为对所有日托儿童的全新要求

这不是真的 - 该研究的目的是跟踪3000名儿童,或约为所有儿童日托中的万分之一

对此声明进行评价错误更正,2015年3月27日:此版本纠正了该故事最初发布时的数学错误三千名儿童是全国3000万名儿童中的万分之一,而不是一个十分之一1%的千分之一